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实事求是谋发展 团结协作开新局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30 15: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上午,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胥红以《实事求是谋发展 团结协作开新局 全力谱写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局在职党员和退休老党员参加。


胥红同志围绕“学党史、悟‘三新’,持续提升政治自觉;认形势、明任务,主动应对形势与挑战;创建模范机关,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任务”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强调学习党史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新时代、新阶段共产党人应当具备的理论自觉,是理解把握“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的一把钥匙,是干好当前工作的重要条件。结合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部党组和重庆市委市政府重点任务,胥红同志分析了当前信息通信行业所面临的形势和挑战,部署了近期十项重点工作,强调要创建模范的政治机关、高效的行政机关、权威的主管机关、贴心的服务机关、清廉的权力机关,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用党的历史照亮新征程,以实事求是谋发展的信心和团结协作开新局的决心,全力谱写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