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百日行动保百年大庆安全保障督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14:52

近日,重庆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对全市信息通信业开展“百日行动保百年大庆安全生产和网络安全保障”督查行动,全方位排查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网络信息安全等系列指示精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胥红局长、严寒冰副局长、贺宏亮副局长分别带队组成检查组前往重庆电信、重庆移动、重庆联通、重庆铁塔、中国广电重庆公司(原重庆有线)、中移物联网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关于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和网络安全保障的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现场观看重庆电信、重庆移动、重庆联通、中移物联网四家企业网络信息安全攻防演练并进行点评。各检查组对行业企业百日行动保百年大庆安全生产十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和网络安全技术检查情况进行现场通报。

自督查行动开展以来,共发现问题50余项。针对发现的问题,各检查组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网络信息安全等系列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百日行动保百年大庆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狠抓百日行动各项措施落地,层层传导压力,注重工作成效,坚决防止通信安全事故和网络中断事故的发生;三是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机房消防隐患排查、通信工程施工安全、网络运行维护的管理;四是加强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强化关键时间节点的运行管理,守住安全底线;五是强化应急通信保障,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通信畅通、网络运行平稳。

接下来,重庆市通信管理局还将持续督促各基础电信企业迅速行动,狠抓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网络信息安全各项工作,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