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局召开通信行业政策法规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15: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重庆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有关要求,7月27日,我局召开全市通信行业政策法规工作调研座谈会,研究行业法治工作新形势新问题,探索建立工作机制,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

会上,各参会企业简要汇报了本单位法律部门建设情况以及上半年依法经营等情况,根据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管局介绍了行业法治力量整合与提升、共建行业普法宣传机制、建立行业会商机制等主要议题和有关工作考虑,参会各方围绕议题深入开展研讨,广泛达成共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贺宏亮进行了会议总结。


会议要求,全行业法治工作战线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勋的认识,加深对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的认识,加深对在新征程上夺取新胜利的决心和信心的认识;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上来,同总结经验、认清形势、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工作实效来检验学习成效。

会议强调,全行业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党对法治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行业治理水平,全行业主要企业要带头增强法治意识,依法依规经营,保护用户合法权益;管局将抓好会议精神落实,结合行业实际,进一步主动对接,整合行业法治力量,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在行业普法宣传、行业重点问题会商等方面尽快取得实效,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法治工作。

重庆电信、重庆移动、重庆联通、重庆广电、重庆铁塔、重庆通服6家行业代表企业分管副总经理、法律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以及第三方律师事务所有关代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