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刘烈宏副部长、张鸣常委赴重庆市通信管理局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9 10:31

12月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烈宏,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一行赴重庆市通信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工作汇报,并现场观看了重庆市5G新型基础设施大数据平台、通信大数据平台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研发的重庆市智慧园区大脑演示。

张鸣常委充分肯定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在助力重庆打造“智造重镇”、建设“智慧名城”中发挥的重要推动和支撑作用,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中发挥的带头和骨干作用,在重庆疫情防控中发挥的参谋作用。

刘烈宏副部长在调研中指出,重庆市通信管理局积极发挥信息通信行业特色,在加快布局“新基建”格局、推动5G+工业互联网发展、利用通信大数据平台战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为服务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行业“十四五”规划;二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贯彻重庆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生效;三要加快推进以5G为代表的“新基建”建设,大力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扎实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五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切实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风险。

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司局、重庆市委网信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