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才人事

重庆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重庆通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2019年招聘面试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3 22:03

    根据重庆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重庆通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2019年招聘工作安排,现将招聘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同分跟进)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进入面试比例不超过1:3。面试人数未达到比例的岗位,按符合笔试条件(低于60分者不参加面试)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如下:

准考证号

姓名

是否进入面试

01

张淼

02

余强

03

顾朝辉

04

屈发桥

    二、领取面试准考证
    请进入面试名单的考生于12月16日上午11:3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到重庆市通信管理局803室(黄山大道中段55号麒麟座B座,联系人:王一宇18723163562)领取准考证。
    三、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19年12月18日上午9:30;
    报到地点: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55号麒麟座B座708会议室。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主要考查考生的综合素质和岗位所需的工作能力。
    四、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布
    1.面试成绩当天公布,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
    2.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在面试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需求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总成绩采用百分制。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各岗位考试总成绩相同时以面试成绩高的为先。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时,另进行加试,加试成绩高的为先。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应按时参加面试,提前15分钟达到考点,由工作人员引领进入候考室,迟到考生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候考和面试时严禁使用通讯设备,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面试地点,不得返回候考室,不得带走或损毁考试材料,不得对外泄露试题信息。
    3.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官网发布的相关公告,同时保证手机畅通。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人事处
2019年12月13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