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

我局赴市电信企业市公司开展加强农村网络日常维护保障用户正常使用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19-10-29 17:10

    10月23日至25日,我局严寒冰副局长带队赴我市电信企业市公司开展加强农村网络日常维护保障用户正常使用工作督导,督导组通过现场查阅系统及资料等方式检查了各企业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督导期间,督导组召开了座谈会,我局向各企业传达了10月12日部通信司梁斌副司长到我市检查督导工作要求及10月23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专项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有关会议精神,并听取了企业有关工作汇报及对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

    严寒冰副局长对我市电信企业市公司积极开展本次专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专项整治工作相结合,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分管领导狠抓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在11月底前取得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显著成效;二是精准把握政策,实施项目化管理,并加强跟踪推进。强调统一的台账,摸现状、找差距,瞄准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跟踪落实,加大对区县的检查指导,形成闭环管理,力戒形式主义,防止出现“表现在基层、根治在上面”的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求企业适时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回头看”,巩固和深化整治成效。三是加强沟通协调,整体推进加强宣传。各企业要加强与我局的沟通,及时报送阶段性成果,做好专项整治舆论宣传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