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复工复产专题 > 工作动态

2020年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智能生活.助力发展”劳动和技能大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6 14:39

11月2日,2020年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智能生活.助力发展”劳动和技能大赛”开幕式在重庆市通信管理局顺利举行,本次大赛是由重庆市通信管理局联合重庆市总工会主办,重庆市国防邮电工会、重庆市互联网协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承办,

市通信管理局、市国防邮电工会、市消费者协会、重庆移动、重庆电信、重庆联通、重庆有线、中移在线等参赛单位的相关领导和裁判长及参赛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裁判长宣读了比赛规则,参赛选手代表进行了宣誓。邮电工会相关领导致辞,由主办单位市通信管理局宣布大赛正式开始。

本次技能大赛,包含客户服务和有线网络安装两个项目,参赛人员来源于企业一线客服人员和装维人员,是直接体现行业服务水平的重要窗口。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实施开展。通过本次竞赛,旨在增加我市信息通信企业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为信息通信行业培养一批严谨认真、精益求精的人才。

本次大赛由重庆移动、重庆电信、重庆联通、重庆铁通、中移在线、中移物联网、重庆有线、重庆市通信产业服务、元道通信、重庆平湖通信共10家信息通信企业组织的14支队伍参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