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重庆移动组织开展“5G﹢益农直播”扶贫行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12:51

近日,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在巫溪举办“5G﹢益农直播”带货活动,巫溪当地特色农产品借助中国移动5G“信息高速公路”走进千家万户。本次活动吸引线上观众5万人,辐射社区居民约50万户,线上线下销售额超50万元。
    本次直播活动是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举办的“5G﹢益农直播,扶贫助农深度行动”系列活动首站。活动依托5G网络优势,创新以“信息进村入户工程益农信息社平台、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模式,培育本地新业态,带动贫困地区增收。在线上,用户通过直播实时观看巫溪农产品介绍,并可享受一键下单的购物体验;在线下,在重庆主城部分社区搭建直播产品展示体验区,社区居民可以通过体验区的高清电视同步观看巫溪现场直播画面,并可通过小区物业进行登记订货。
  益农信息社是重庆市农业农村委遴选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共同打造的信息进村入户工程线下服务门店,截至6月底,全市信息进村入户工程累计建成站点9127个。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充分发挥益农信息社“公益服务、便民服务、电商服务和培训体验服务”的作用,培养和提升当地益农信息社信息员的网络直播带货能力,让更多直播带货主播成为“带不走的数字新农人”。此外,中国移动重庆公司还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延展电商服务,以流量换销量,通过产销对接助力消费扶贫。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