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赴重庆警备区开展“八一”国防教育、节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3 15:58 来源:重庆市通信管理局

近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来临之际,重庆市通信管理局蔡立志局长率领重庆电信、重庆移动、重庆联通、重庆铁塔及行业协会负责人赴重庆警备区开展“八一”国防教育、节日慰问活动。

    蔡立志局长一行参观了重庆市国防教育馆,考察了重庆警备区应急通信指挥建设成果。通过国防教育,提高了国防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对重庆这座英雄之城、红色之城的认同与热爱,提升了行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市委常委、重庆警备区司令员韩志凯、重庆警备区副司令员南小冈、重庆警备区副政委程洪等出席。会上,蔡立志局长介绍了今年重庆信息通信业发展情况,重点对5G网络建设、数据中心等新基建发展,大数据助力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各企业负责人就国防动员建设进行了补充发言。
    韩志凯司令员对蔡立志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对重庆信息通信行业来重庆警备区慰问部队同志表示感谢,双方就国防动员工作进行了交流。韩志凯司令员指出,重庆市通信管局长期以来对重庆国防动员建设提供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信息通信行业的优势,有力支撑国防动员工作。
    最后,蔡立志局长表示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支持重庆警备区信息化建设和重庆国防动员建设。
    重庆警备区办公室、重庆警备区战建局、重庆警备区政工局、重庆警备区保障局、重庆警备区动员局等办(局)负责人参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