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顺利开展安全生产三类人员资格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30 18:15

按照重庆市通信管理局《重庆市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办法》的整体部署,为做好重庆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提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满足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持证上岗的要求,重庆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于7月20-25日开展了两期共计450人的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资格培训。培训期间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培训场所消毒工作,配备免洗消毒液,做好场内通风换气,对参培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健康状况登记,现场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确保现场培训秩序和防疫工作两不误。

本次培训邀请到业内专家为学员授课,以教材为蓝本,按安全生产培训的相关要求,充分利用典型案例深入剖析,特别是通信行业发生的安全事故,用鲜活事例启发思考。培训中充分调动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参培人员系统地掌握了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生产管理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明确了通信工程建设各方主体的安全生产法律义务与责任,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达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得到了企业与员工较高的评价和认可。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