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7 17:53

2020年915日,为推动国家战略和产业政策落地重庆,推动重庆信息通信业持续健康发展,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重庆市通信管理局经过友好协商,在重庆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局长蔡立志表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合作迈入细化、实化、深化的新阶段,双方将相互整合优势资源,构建“平等、互利、务实、高效”的合作模式,推进信息基础设施规划与监管、互联网诈骗信息防范治理、工业互联网标识管理与安全监管、中新(重庆)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性能监测、重庆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升级改造维护、行业交流和人才培训等重点工作,续写精诚合作历程,共谋重庆信息通信业发展新征途。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刘多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在重大决策咨询支撑单位的优势,整合总院资源与西部分院本地支撑力量,全力支撑重庆管局深入推进工信部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为重庆信息通信业有序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支撑。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局长韩夏、部应急通信保障中心副主任房超峰等领导以及重庆电信、移动、联通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