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信息通信业圆满完成2020年线上智博会通信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0-09-18 18:06

9月15日,2020年线上智博会在礼嘉智慧园举行,重庆信息通信业从今年7月启动专项任务,先后组织召开会议3次、印发工作文件7份、现场调研检查7次,举全行业的力量,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扎实推进落实通信保障任务。

会展期间,重庆信息通信业将礼嘉公园人流大数据分析、网监通信分析、互联互通骨干直连点分析以及各企业的网络运行监测系统接入指挥部进行风险研判,在指挥部每日组织工作会商1次,在两中心每日组织开展网络巡检2次,全面压实通信全程全网责任链条,确保“保障有序、响应及时、处置有效”。

各企业开展7×24小时实时在线网络运行监控,在24个保障区域156个保障点位累计投入现场保障人员2974人次,应急保障车403车次。其中,礼嘉公园投入保障人员675人次,应急通信车6辆。完成智博会官网主页访问质量实时监控,做好应急处置准备,截至9月17日14:00,智博会官网累计访问总请求数3961万次,访问线上智博会官网带来的流访问线上智博会官网带来的流量累计3.08TB,开幕式当日访问官网请求数912.32万次,流量为0.79TB。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